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暨工作务虚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吴鹏 审校/卫红伟 审核/黄泽峰 2022-07-01 13:07 浏览:
摄影 审校 卫红伟
审核 黄泽峰 分类

6月29日,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与工作务虚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泽峰主持。


务虚会会场

支部首先开展集中学习,黄泽峰领学了《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习近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卫红伟领学了《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张效利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建立全校纪检监督上下联动、凝聚合力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集中学习后,大家结合本次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在工作务虚会环节,宣传部各位老师分别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新媒体建设、校报、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部门 “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如何更好地推进‘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实施”“如何更好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宣传”“如何更好地落实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理思路、谈创新、谋发展、定实招。卫红伟、张效利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聚焦重点,紧扣实际,谈思路、提举措、话落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既讲问题、找不足,又谈对策、出点子,把务虚会开出了“实”效果。

黄泽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守好有形无形之门、借好有形无形之力、树好有形无形之旗、作好有形无形之画、打好有形无形之仗、担起有形无形之责,共同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