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扬帆远航 筑梦未来——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王晓东 审核/王萌 2022-06-09 11:5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萌 分类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健康、文明、感恩的离校氛围,环境工程学院提前部署,精细实施,认真组织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青春印记,情系工大。学院收集所有毕业生的生活照,采访毕业生代表制作纪念视频;设立签名墙,组织开展签名留影活动;组织全体毕业生拍摄毕业合照,制作2022届考研光荣榜展板;展示毕业生青春风采,追忆美好校园时光。学院还面向全体毕业生并为毕业生送去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一件印有院标和校训的精美T恤、一个印有学院Logo的帆布手提袋。小小的礼物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对青春的无限追忆,传递着学院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和期许。

爱心捐赠,物物相传。5月20日—30日,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线上爱心捐赠活动,得到毕业生的广泛响应。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毕业生把可以留下来继续循环使用的学习工具书、学习用品等300余件捐赠物品,交到低年级同学手中,实现物品有价值的循环再利用,也彰显了传承的力量。

启程梦想,季忆留夏。5月30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茶话会。党委副书记王萌、学工办主任王晓东、团委负责人康艺馨以及2018级和2019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毕业生代表结合大学四年的生活经历,既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也对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还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会,多层次、全方面的了解学生四年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不说再见,青春起航。6月3日,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宋芙晖、院长赵俊廷、党委副书记王萌、副院长万东锦、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导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伴随激昂的校歌,赵俊廷为每位参会的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毕业生们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美好时刻

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扬帆远航,鹏程万里!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