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王雅凤 刘晋艺 审核/曹启娥 2022-06-07 19:4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曹启娥 分类

为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根据校团委和上级学联关于学生组织换届的相关要求,6月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5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全体辅导员以及274名正式学生代表分别在线下、线上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张新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曹启娥致辞,她肯定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态度,并对他们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所收获的成果和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提升综合素质;二、明确职责、融入角色,真正发挥作用;三、严于律己、修正自身,彰显榜样力量;四、勤于学习、善于工作,全面成长成才。

王风云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在宣读完会议相关报告后,由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薛文睿代表学生会做述职报告。报告中,他总结了上一年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此后,经学生代表表决,通过了第十九届学生会述职报告。

随后,王雅凤宣读《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刘庆华宣读《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董茂林宣读《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紧接着,大会进入竞选环节,选举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竞选同学依次发言,学生代表在微信群里实时投票。整个竞选流程紧张有序地推进。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地收取与清点选票后,大会总监票人李干宣布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大会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河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不仅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更是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并明确了未来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学生会换届选举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对于参选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重要的锻炼,更是一种重要的传承,吸收有益经验、调动工作热情,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同学们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