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来源:理学院 文/曹峥 审核/吴春阳 2022-06-07 10:3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吴春阳 分类

躬身社会实践,挥洒志愿梦想。6月6日,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各年级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吴春阳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社会实践去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前期的准备情况,提出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充分展现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曹峥就本次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申报与评审等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提升实效性,做好打造品牌和扩大宣传工作。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积极走进实践活动,主动在社会中寻求自身责任感,磨练自我意志,丰富社会实践经验。

张宏伟宣布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提出了三点殷切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开拓视野、努力学习抓住机遇,立志成才。多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见识,展示自己的才华。二是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实效。在立足社会实际前提下,积极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新载体、新方式、新途径、新领域,使社会实践内容更加丰富,更具层次性、系统性,更好发挥专业特色,增强育人实效。三是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锤炼品格,树立形象。通过社会实践,用双眼见证国家发展,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实践厚植理想信念。同时,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理学院同学们将以昂扬的斗志,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谱写亮丽的青春新篇章,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