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王雅凤 张帅 审核/曹启娥 2022-06-04 13:5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曹启娥 分类

6月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院长李晓云,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副院长杨丽雅、郑冬晓,各教研室系主任及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风云主持。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杨丽雅介绍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情况;郑冬晓介绍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及授予学位情况;曹启娥宣读《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依次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邢圣爱饱含真情地表达了在学院学习六年的所获所得,情感真切。本科毕业生代表王广强立志要用在学校的所学,回馈学院的培养。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教师代表乔俊杰博士送给毕业生们三句话:肩起责任是成人,永存善念即福根,笃行奋斗生无垠。她祝愿同学们作为传媒新力量,前程似锦。还有家长代表以提前录制视频的方式在线上表达家长对学校、学院辛勤培育学生的感恩之情。

李晓云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所有同学陪伴学院一起成长。她指出,成绩只代表着过去,我们都应当怀着热爱去追寻未来,奋斗在路上,未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会和所有同学一样变得越来越好。同时,李晓云嘱托同学们:一要脚踏实地,做一个求真务实的人;二要自知自省,做一个坚守自我的人;三要披荆斩棘,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在满满的回忆和期许中,她祝愿所有未来的新闻传播工作者要在宽阔的世界里做一个不狭隘的人,永葆童心,一往直前,一路灿烂。

接着,2022届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捐赠礼物,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和不舍。同时,学院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礼品。

最后,导师们依次为毕业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整理仪表、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伴随着高亢的《河南工业大学校歌》歌声,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在新闻媒体的道路上,追寻属于自己的光芒。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