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我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薛明 审核/尹辉 2022-06-03 17:0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尹辉 分类

6月3日,我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组在办公楼A404召开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出席会议,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董庸昌主持。

会上,专项工作组组长周芳对分时间、分阶段、分任务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前期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

周相寅对专项治理前期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也存在氛围不够浓厚、推进不够平衡、行动不够一致等问题。为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治理持续走深、取得实效,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及时跟进,抓好方案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治理任务开展“回头看”,对各单位上报的问题台账进行重新梳理,通过分析研判和意见反馈,确保专项治理稳妥有序深入开展。二要紧盯问题,推动整改提升。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双一流”创建、“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及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的具体要求和迫切需要,坚持“以上看下”“以下看上”,认真做好对照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大起底、大排查,推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三要认真总结,深化制度建设。对前一阶段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结合学校规章制度清理工作,聚焦问题整改,倒排工作日程,拿出工作计划,制定详细的作战图,将纠正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推动构建长效机制。

董庸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专项治理工作既是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也是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学校各基层党委、各单位要以更强的责任和更多的精力抓好工作落实,把专项治理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精心谋划,统筹推进,为“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能力作风保证,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