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王雅凤 刘清元 审核/曹启娥 2022-06-01 15:4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曹启娥 分类

5月3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副书记曹启娥,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2022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新惠主持。

大会伊始,在场所有党员师生高声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心情激荡。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饱含深情地从“成长”“收获”“梦想”“建议”四个主题回忆了丰富的四年大学生活,总结了四年的收获,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为母校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承诺步入社会后,一定谨记老师们的教诲,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听完同学们心系学院的拳拳之心、切切之情,曹启娥提出三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中:坚持严的要求,敢于亮明党员身份;坚持高的标准,善于不断成长成才;坚持远的眼光,勇于面对人生百态。她对同学们深情寄语,学院、学校是大家永远的依靠和港湾,在外面累了倦了,不要忘记多回家看看,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祝愿大家所求皆所愿,所盼皆所期。

尚恒志饱含深情,有感而发。他从自身生动有趣的大学生活谈起,围绕“祝贺”“感谢”“祝福”六个字作最后的总结发言:祝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完成了自身的蜕变,从一个优秀的学生转变成一个担负社会职责的职业人;感谢同学们的贡献和付出,学院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从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出发,向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建议:一、永远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严格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要坚定立场不动摇。最后,尚恒志祝福大家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有一份体面满意的工作,有一个优雅幸福的一生。

师生们感情充沛的交流让此次座谈会充满爱。学院对广大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刻的爱党爱校教育,有效提升了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希望他们可以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在离开学校后继续回报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