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来源:理学院 文/赵洁 审核/ 吴春阳 2021-11-01 11:5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吴春阳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11月1日清晨,理学院在南门前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升旗仪式分为线下和线上直播两种形式进行。

早上七点整,随着国旗护卫队口号声、踏步声的响起,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吴春阳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勉励青年学生正视疫情,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从中接受教育,汲取养分。接下来,学生代表韩继辉发言,他号召同学们珍惜当下时光,以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用心的态度和坚定的意志激发自身内在的潜力和才华。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理学院学子将在新的学期里奋发图强,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