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鲍宇茹 审核/刘国仕 2021-09-22 15:2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刘国仕 分类

9月18日,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学工部部长黄泽峰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国仕代表学院从学院现状、特色与亮点、困境与压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情况及来华留学工作,院长张浩军对学院的特色与亮点等进行了汇报。

李学雷听完汇报后,对学院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学院围绕国际化与开放性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交流走在了河南省高校前列,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的认可。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学校书院制改革的试点学院,要把本科生、留学生、出国学生作为一个整体,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开展工作,书院制改革作为学院发展的一个载体,在国际化、协同性、开放性方面谋思路,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