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考研报考指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文/吴若旻 审核/魏涛 2021-09-21 17:2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魏涛 分类

2022考研报名在即,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报考目标,9月18日,管理学院在3557召开2018级线上考研报考指导会,副院长李凤廷、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及全体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若旻主持。

李凤廷全面分析了近几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形势变化、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及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吴若旻介绍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今年政策变化情况。魏涛对考研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综合研判,做好自身合理定位;二是明确目标,集中精力重点突破;三是劳逸结合,科学把握复习节奏。

本次指导会旨在帮助2022届考研学生更好地明晰整体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院校,坚定考研复习信心,以科学的方法和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挑战。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