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月饼圆圆,情满新传——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王雅凤 审核/曹启娥 2021-09-19 14:1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曹启娥 分类

秋雨绵绵,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给假期留校的学生带来学院的温暖与关心,9月1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301教室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院长李晓云、党委副书记曹启娥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在校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张新惠主持。

活动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一一为每位同学送上月饼、火腿肠、口罩等食品和防疫物品。在发放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考研和在校生活状态,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尚恒志首先肯定了同学们暑假在校艰难求学路上的付出和坚守。他认为,在天灾面前,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一边求学,一边抗洪抗疫,每一个人都是英雄。其次,他关心同学们在校学习的状态,考研是一个艰苦持久的过程,他提醒同学们合理调整学习和生活、学习和锻炼之间的时间安排,注意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迎接考研。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多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交流,少走弯路,并祝福所有学生能如愿考取理想的学校。李晓云表示,不管经历洪水还是疫情,学院与同学们永远在一起;不管考研状态如何,一切都来得及;不忘学习初心,为树立的目标坚持下去。活动在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互道节日祝福中结束。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缓解了假期留校考研学生对家人的思念之情,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