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科学院孙爱芳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人事处 文/周飞 审核/曹利强 2021-09-16 11:0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曹利强 分类

9月15日,河南省科学院孙爱芳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进行人才工作调研。我校副校长郭长华主持会议,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郭长华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孙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郭校长指出,一流的人才是一流高校创建的基础,“人才强校”一直是我校重要的发展战略。为积极推进河南省“人才强省”战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集聚“第一资源”,近年来河南工业大学在加大人才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努力和探索尝试,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效,为我校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人事处曹利强处长结合我校近期出台的《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河南工业大学博士人才分类引进暂行办法》,从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博士人才引进、博士后引进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工作的主要做法,财务处于亦文处长介绍了学校开拓经费来源,全力保障人才建设资金的思路。与会人员就如何处理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关系、人才考核评价、人才经费来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孙爱芳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中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强力人才政策的指引下,省内各兄弟单位是一家,今后双方要加强各项合作,力争让中原大地人才荟萃,创新创造活力迸发。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