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统战联合党支部召开“改革 创新 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统战部 文/李晓沛 审核/卫红伟 2021-09-15 16:5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卫红伟 分类

9月15日上午,宣传统战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403召开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支部组织委员卫红伟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首先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董庸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结合自己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为中青班学员亲授“开学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盼,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他着重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中的金句为纲,从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怎样看待理想信念、如何做到实事求是、怎样讲党性讲原则讲斗争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

董庸昌还传达了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精神。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徐朝辉安排部署了“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校党委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立足学校实际,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注重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自身岗位职责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