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李芳芳 审核/王萌 2021-08-02 14:0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萌 分类

7月31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并安排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赵俊廷,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萌主持。

王萌首先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特别是留校学生信息统计、健康状况、心理健康关注等方面。她强调,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导师班主任、网格长老师的作用,细化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

赵俊廷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高度重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学工队伍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第二、要加强管理,精准施策。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清单,摸清留校学生的各项信息,掌握好未在校学生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师生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听从指挥,规范流程,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夯实基础,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第三、要做好准备,提前谋划。提前谋划开学准备预案,尤其是老生返校前的健康情况统计和新生报到行程安排等工作。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线上资助走访、征兵入伍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任务,以必胜的信念投身疫情防控战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