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学生处 文/赵玮玮 审核/郭少东 2021-08-02 11:1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郭少东 分类

7月31号下午,我校暑期学生工作紧急会议在25308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处、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黄泽峰主持。

会上,黄泽峰首先从速度、精度、温度、韧度等方面,对各个学院在郑州7.20特大暴雨事件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校学工系统一是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绝对不允许懈怠,全体师生千万不要存在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二是在要求上要强调再强调,绝对不允许放松,对于已经离校的学生,未经批准不得私自返校;三是在排查上要仔细再仔细,绝对不允许遗漏,对于留校生和已经回家的学生都要如实掌握其情况;四是在数据上要准确再准确,绝不允许出现偏差,要与学籍部门相配合,精准掌握各类学生的数据;五是在作风上要务实再务实,绝不允许马虎,对于学生中出现的任何情况都要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调查;六是在关怀上要真挚再真挚,不缺一人,遇到家庭困难或者是各种突发状况,要不设上限进行资助。

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对近期各学院办公场所、各宿舍区的电力供应、网络恢复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即将启动的校内学生打卡系统进行了介绍和技术讲解。

最后,黄泽峰对暑假中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特别强调了学生防范溺水、留校学生心理健康、征兵入伍、开学返校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