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文/杨繁 审核/钟月双 2021-06-24 15:5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钟月双 分类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观念和知识水平,6月2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芳、党委副书记钟月双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周芳首先对学院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级党团支部运用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她强调,全院师生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院要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

周芳对学院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安全工作“一失万无”的底线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在校生群体心理健康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正确疏导和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落实好安全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师生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强安全意识,为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