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华伟 审核/孙志明 2021-06-24 11:4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孙志明 分类

6月23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校长颜敏等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校企校地合作及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A5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桂香、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志明主持会议。

陈桂香首先对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结合我校与科大讯飞共建产业学院情况,从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背景、合作框架、人才培养模式、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敏介绍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思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收获充满期待。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主要思路、合作模式、经验做法、特点亮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