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国际教育学院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李程 审核/周媛 2021-06-23 20:1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周媛 分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邀请齐兵建、高海晨两位退休领导到学院进行慰问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谈中,刘国仕向退休老党员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亲切询问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以及学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随后详细汇报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交流分享学院建设的新近况。刘国仕表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与老领导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老一辈的工作经验是学院的重要财富,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建设特色留学工作的征程中谱写新的诗篇。同时,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实处,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头,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交流活动,让退休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两位老党员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