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焕锋深入建筑工地慰问一线高温作业工人

来源:基建处 文/杨正华 审核/宋伟 2021-06-23 16:3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宋伟 分类

时至盛夏,酷暑盛行,为鼓舞干劲,保质保量完成莲花街校区基建工程建设任务,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主题活动,6月23日,副校长李焕锋在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莲花街校区建设工地慰问,为高温天气正在施工作业的一线建筑工人送清凉。

慰问过程中,李焕锋仔细询问了粮食科创实验中心、44号学生公寓、食堂三个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建筑工人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及生活状况,施工项目部防暑降温措施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各建设工地冒高温、战酷暑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的敬业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叮嘱施工管理人员和农民工班组在保证工程质量,强力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施工人员作息时间,尽量错开高温时段,避免在高温下长时间作业,同时做好降温消暑保护措施,预防中暑。他要求基建处及各参建单位项目部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建设一线工人们在酷暑期间安全作业、安全度夏,努力创建安全放心工程、精心打造精品工程。

基建处、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心系一线工人,冒着高温深入工地慰问,并分别表态,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人健康的前提下,加强质量管理,强力推进建设进度,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