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文/刘卜豪 审核/柳冰 2021-06-23 16:0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柳冰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在嵩山路校区办公楼311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王振松从“浴血奋战,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方面,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前的历史背景和诞生过程,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今天,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就证明了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我们必须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王振松勉励教工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振松寄语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要承担起光荣使命,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努力开拓,争做新时期的“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为的大学生”。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