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院中心联合党支部勇担使命,保障高考改卷机房服务

来源:信息学院 文/肖乐 审核/钟月双 2021-06-23 14:4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钟月双 分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息学院实验中心计算中心联合教工党支部采用多种方式方法教育引导教职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广大教职工不但积极参与活动,并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坚持做到“学党史,见行动、树信念,创先进”。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并非是什么豪言壮语的呼喊,在百年党史的各种场景中,却总是那么振聋发聩,言犹在耳。在疫情影响下,今年的高考改卷的机房服务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中心党支部党员总是加班排在最前,休息拖到最后,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誓言。而那些没有高考改卷机房服务工作的党员同志,在上学期分配授课任务时,就主动承担了更多的教学工作,为这些服务人员扫除了后顾之忧。如果说共产党员是一块块随时可用的砖石,那么共同的崇高信仰就是粘合剂和凝聚剂,使得信息学院中心联合党支部成为了一个无比坚固的战斗堡垒。

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信息学院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将会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昂首奋进崭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