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期共青团学习沙龙

来源:校团委 文/宋菲 审核/鲍庆丹 2021-06-23 11:1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鲍庆丹 分类

6月21日,我校第六期共青团学习沙龙在行政楼D203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的团委负责老师、团干代表、新媒体工作人员代表到场参加学习。学习沙龙由校团委书记杨子江主持。

本次沙龙特邀请团河南省委全媒体中心总编、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秘书长赵彦作报告。会前,校团委书记杨子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效利等会见了赵彦总编。

赵彦对河南省共青团包括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空间等在内的各新媒体平台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夯实的案例与案例分析向在场的老师及学生代表讲授了丰富的宣传经验和工作方法,包括新媒体运营时的注意事项、高校宣传工作中可能的风险分析、三大宣传策略、公关应急处理方案等。赵彦表示要学会利用好互联网在新媒体时代的作用,借助新媒体进行共青团的宣传工作,做更有意义的传播活动,使共青团更好的伴随新一代青年成长。现场氛围幽默和谐,到场的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培训会,收获颇丰。

讲座开始前,会议还就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挑战杯”竞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各学院团委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近阶段,我校共青团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发展。本次学习沙龙形式新颖、内容深刻,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创新提升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