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 文/梁秀霞 审核/汪来喜 2021-06-23 10:3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汪来喜 分类

6月22日,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在3603会议室,执行院长李铜山以《学习古田会议精神》为题,为研究院全体人员上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李铜山从“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古田会议的经过和决议”“古田会议的功绩和意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述。他说,古田会议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性的会议,古田会议通过的《古田会议决议》,确定了思想建军、政治建军“两个灵魂”,奠定了实事求是、群众路线“两个基础”,开辟了一条以农村包围城市的中国革命的道路,必将载入史册,永放光芒。

此次辅导报告,让研究院全体成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革命智慧和精神力量,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