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机关党委调研管理学院党建信息化建设

来源:管理学院 文/郑媛媛 审核/魏涛 2021-06-22 09:3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魏涛 分类

郑州轻工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蒋玮一行4人来管理学院调研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副院长韩江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梁朗对蒋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发党建信息化系统是落实“学史力行”要求、抓好实践活动、解决现实问题的具体措施,并从“参与系统建设,实现支部工作标准化”“用好系统功能,实现支部工作规范化”“拓展系统应用,实现支部工作多元化”介绍了管理学院党建信息化系统。

双方就党建信息化工作思路与系统运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推动发展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兄弟院校的来访,既是对我院党建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后续工作的激励。管理学院将继续探索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化一创”工作。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