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文/陆坤 审核/王渤 2021-06-18 10:4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渤 分类

6月17日,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渤在505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王渤同志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体会和同志们进行交流,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三个方面,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二是提升能力,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三是激发活力,推进党支部特色创建;四是立足实际,大力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专题党课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历史,坚守初心,强化认识,砥砺前行,在提升精神动力中体悟思想伟力,在加强以知促行中推动学史悟思,进一步开创东校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