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文/王明旭 审核/张小彩 2021-06-12 09:0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张小彩 分类

6月11日,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枫、副总裁田颖斌、市场营销总监闫肆勤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针对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签约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院长惠延波、副院长沙杰、副书记张小彩、校内专家胡继云教授以及学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粮油工程及装备系教师参加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与交流活动,活动由院粮油工程及装备系主任王明旭老师主持。

谭长福首先代表学院对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母校、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刘枫介绍了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目前的发展困境,以及期待与河南工业大学开展合作的方向领域。

惠延波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与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行业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代表学校与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为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颁发了河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会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从学院发展层面设计了学院下一步将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与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规划,以及如何携手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粮油装备领域相关卡脖子理论和技术瓶颈开展工作。双方表示,将抓紧时间梳理此次交流的成果,尽快落实合作意向的具体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双方合作事宜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