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例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刘杰 审核/郭晓旻 2021-06-11 17:4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郭晓旻 分类

6月10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D203召开教育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例会,学习贯彻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交流校地帮扶与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校长陈复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主持会议,学校教育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峰安排部署了学校2021年度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分工;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晓旻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5月27日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部副部长尹辉传达了《关于坚持做好省定点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科技处副处长杨卫东传达了省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陈复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用好开展工作的指挥棒;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做好项目规划,利用学校综合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四是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预定工作;五是要加强沟通,确保教育帮扶与乡村振兴计划的有效落实。

会议还对学校各单位推荐的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人选进行了评审。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