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文/曹坤 审核/付晓炎 2021-06-11 17:1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付晓炎 分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更好发展,6月10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重要论述并就如何防范化解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风险、如何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晓炎主持。

付晓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篇章。组织与会同志研讨了学院发展过程存在的风险。经逐次分言与自由讨论,会议总结了以下几方面的风险挑战。一是学院人才培养新模式改革探索中的风险,二是网络意识形态渗透及各类骗局花样翻新给学生工作带来的挑战,三是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与就业期望之间落差过大之间矛盾化解,四是团结教师队伍保持初创阶段昂扬士气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以上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设。

付晓炎宣读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结合学院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落实好,把各项学习活动开展好,同时要宣传好、总结好各项活动,起到更好的教育引领作用。与会同志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