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文/孟建峰 审核/代辉亚 2021-05-01 20:1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代辉亚 分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推进粮油食品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有序进行,4月30日,粮油食品学院在捷赛厅举行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辉亚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孟建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2021年参军入伍工作文件,详细介绍了征兵入伍工作的程序、政策以及注意事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他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河南工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等文件,并针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探讨。

学习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各年级学生工作情况和分管工作情况,并按照学校、学院整体工作安排,陈述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计划。

代辉亚作会议总结。他提出,学生工作是学院整体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各位辅导员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做好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防疫工作;第二,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渠道、多手段鼓励、引导学生就业;第三,积极做好征兵入伍、西部计划等工作,推进学生工作有特色、有成效。

此次会议总结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理清了学生工作思路,为学院学生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