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新闻动态两则

来源:管理学院 2020-04-03 18:1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4月2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梁朗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传达《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任务指导清单的通知》,院长杨艳萍领学《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副院长李广平领学“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副院长韩江领学《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教学(招生)工作要点》,副院长李凤廷领学《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副书记魏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并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党的建设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加强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抓好“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与会人员还围绕分管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学生就业和考研、电商扶贫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对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会议、科技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做了深入研讨。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视频会议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河南省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积极应对疫情重大影响,坚决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全体辅导员及400余名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吕文慧主持。

魏涛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河南省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强调了此次视频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从目前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复杂就业形势、当前就业信息通报、下一步就业路径参考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实讲解。魏涛指出,全体毕业生一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全力以赴、积极应对;二要进一步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精心准备;三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综合考量、珍惜机会,真正做到在确保安全健康的提前下自身就业有思路、有举措、有落实、有反馈,以最大努力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吕文慧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校园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并指导毕业生充分利用好学校智慧就业系统中三大场景签约操作以及智能推送、精准服务等功能,助力大家实现网上沟通、投递简历、在线面试、在线签约、档案查询的智慧化精准就业完整闭环通路。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精准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主动出击联系用人单位,多管齐下拓展就业市场,把“好就业”“就业好”“就好业”作为一种工作标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确保就业工作的层层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