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情暖“疫”线,疫情防控共聚力——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献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文/孟建峰 2020-04-03 15:4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学校筹备防疫物资,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3日上午,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安排专人专车将16箱的防控物资送至学校,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余传杰、校长办公室主任牛进平、粮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芳等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北方大区经理弓熠帆表示,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轨道测绘的专业公司,成立以来相继参与了国内大部分高铁、城际客运专线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武汉人民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关心和支援,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缓的情况下,作为社会企业,应当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考虑到学校正处于防控物资储备的关键时期,企业便购置一批物资送至学校,能够用实际行动来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倍感荣幸。

余传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在特殊时期主动联系学校,慷慨解囊,捐赠防控物资,让师生深受感动,感受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全体师生必将坚定信心、铭记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复工复学。

随后,双方人员对捐赠物资进行验货交接。本次企业捐助的物资有84消毒液243.2公斤、医用酒精80升、护目镜16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600只、一次性乳胶手套1600只,另外还有喷壶、宣传手册等其他疫情防控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在粮油食品学院金谷厅会议室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