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刘杰 审核/郭晓旻 2020-03-25 16:4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郭晓旻 分类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D204会议室召开教育扶贫工作会议,通报结对校地帮扶光山县和冠军村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学校2020年教育帮扶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朱文学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主持会议,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教育扶贫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的决策部署,并对学校2020年教育帮扶工作计划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交流讨论了重点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并2020年度教育扶贫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修订后的计划草案,将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

副校长朱文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脱贫是我党的伟大工程,是重大政治任务,是党的庄严承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要求,大家要咬紧牙关坚持住,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脱贫任务;二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创新教育扶贫工作模式,推动教育扶贫工作全面顺利开展;三要进一步完善2020年教育扶贫工作计划,各扶贫单位要科学分解任务、落实执行到位;四要全面总结我校扶贫工作的经验和成效,提出好的做法与模式,争取早日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