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夯实毕业生疫情防控和就业升学工作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王晓东 审核/王萌 2020-02-22 16:5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萌 分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疫情防控及毕业就业和研究生复试工作,2020年2月21日晚,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专题视频会议。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赵俊廷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教学办主任杨君和毕业班导师班主任应邀出席,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王晓东主持。

首先,由王晓东做前期工作通报和近期工作安排。他主要讲了四个问题:一是疫情防控,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确保个人安全及健康信息统计,为将来开学做好准备。二是毕业设计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进度和质量,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三是就业问题,提醒同学们“待家”不“呆家”,积极参加网络招聘,处理好择业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并注意就业求职安全。四是研究生复试。提醒同学们及时查询成绩,学院将提供复试指导及必要的信息沟通工作。

接着,就大家关心的毕业设计和研究生复试等问题,老师们予以专业解答和指导。杨君老师强调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各个环节,不要观望,要及时提交,保证质量。宋雪老师给大家讲了复试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复试技巧。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努力付出和成绩,强调每一个人都很重要,都不可缺,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同时,面对疫情,大家要注意心理调适。关于考研,她表示学院会在研究生复试方面提供最大支持,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环境,并提醒需要调剂的同学及早准备。对于毕业就业,她指出要调整心态,积极求职,学院也会积极跟踪服务。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在钉钉群中纷纷留言表示学院的工作非常到位,及时回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收获满满。环境工程学院将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各项毕业生工作,为建设和谐学院,为构建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