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牛亚良向我校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校医院 文/曹洁梅 审核/程建会 2020-02-13 09:1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程建会 分类

2月12日上午,我校校友、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牛亚良向我校医院捐赠了防护衣、84消毒液、乳胶手套、护目镜和洗手液等价值1万多元的防疫物资。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校医院院长程建会、副院长丁继侠参加了捐赠仪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在全力以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严防死守抗击疫情的同时,防护物资出现了严重紧缺。我校校友牛亚良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多方筹措,采购到了目前急需的防护物资,并在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

我校校友牛亚良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越是危难时刻,央企越要有责任担当,更要有作为。校医院院长程建会代表医院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希望一起携手抗击这场疫情。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