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司海芳 审核/钟月双 2020-01-19 10:1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钟月双 分类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信息学院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向老同志送上党的温暖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1月16至17日,信息学院领导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在走访慰问中,他们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诚恳听取他们对学院的发展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为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祝贺,对学院未来充满期待。学院领导表示,学院的发展建设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的节日祝福与亲切慰问表示十分地感谢,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并祝愿信息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