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学雷一行到邓州市冠军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李磊 摄影/李磊 审核/卫红伟 2020-01-18 21:28 浏览:
摄影 李磊 审校
审核 卫红伟 分类

2020年春节将至,带着对冠军村广大群众的新春祝福,1月16日至17日,副校长李学雷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校办产业管理中心、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到邓州市冠军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等。张村镇党委副书记李冲陪同。

在村部会议室,李学雷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杜鹏的工作汇报。杜鹏详细汇报了2019年的驻村帮扶工作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召开了冠军村“新型职业农民座谈会”,冠军村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先后发言,各自介绍了所从事产业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带动群众致富增收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对河南工业大学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李学雷对驻村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新型职业农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年河南工业大学会一如既往的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驻村帮扶联系工作制度,发挥学校在人才、智力、资金、技术、信息、物资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推动冠军村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发展致富。

随后,李学雷一行入户开展慰问,看望生病的村干部、困难群众代表,赠送物品,送去学校的关心与祝福。李学雷一行还先后到省集体经济试点项目李峰黄牛养殖有限公司、庆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负责人做好科学管理,严把生产质量,明晰发展规划,力争取得新的成绩,带动更多的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也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出贡献。

在邓期间,李学雷一行参观了河南邓州黄志牧业集团,出席我校生物工程学院与黄志牧业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我校挂职干部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庸昌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