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焕锋一行到电气学院 看望慰问参与工程认证工作的老师们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张丹丹 审核/王莉 2020-01-18 18:0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莉 分类

1月14日,副校长李焕锋、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先后来到电气学院,看望慰问参与工程认证工作的老师们。在学院集中工作会议室和专业实验室等场所,副校长李焕锋、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院长吴才章详细汇报了测控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3个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

李焕锋对学院认证工作的推进给予高度的肯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对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既要做好工作,又要注意劳逸结合,早日完成安排的工作。李焕锋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2020年的大事,学校将尽全力支持做好这项工作。通过专业认证,将提升专业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省内外影响力。

杨六栓对学院认证工作进展表示赞赏,对做好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老师们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表示感谢。杨六栓指出,认证工作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学院发展意义重大,虽然任务艰巨,但是还要迎难而上,教务处会全力支持认证工作开展。他还就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测控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3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虽然寒假已经开始,但是副院长王莉亲自带队,三个专业齐头并进,于1月10日至16日集中封闭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测控专业马上继续投入到自评报告及其支撑附件的修改完善中;电气与自动化两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核心骨干教师,也全身心投入到两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中。两个专业在收到工程教育认证受理通知后,已经马上启动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副院长王莉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工程教育理念和自评报告指导书,对自评报告的每一部分一起充分研讨学习,确定撰写提纲和撰写内容,开始自评报告各部分撰写。

下一步,学院将广泛征求领域行业企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自评报告进一步充实、完善和修改。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院会努力将工作做细做实,力争高水平通过认证。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