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传杰看望慰问一线安保工作人员

来源:保卫处 文/李芳炎 审核/孙明亮 2020-01-17 22:2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孙明亮 分类

1月17日上午,副校长余传杰深入学校安保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坚守在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

余传杰与安保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值守情况,并发放了慰问品。余传杰指出,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安保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安保人员牺牲假期,坚守岗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美好祝愿。同时要求全体安保工作人员假期要严格工作纪律、严守岗位职责,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预案,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余传杰到校卫队值班室、带班值班室等看望值班人员,每到一处,余传杰都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嘘寒问暖,关切工作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