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文/张纪豪 审核/刘洋 2020-01-16 16:4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刘洋 分类

1月15日上午,化工学院在9208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武威、院长谢文磊,党委副书记刘洋以及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武威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学科、科研、教学等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和突破,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感谢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全力支持和辛勤贡献。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需要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力争上游,努力把化工学院打造的更好、更大、更强,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谢文磊对2019年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学院科研管理、教学管理等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释,对新一年的学院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

座谈会上,教职工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如一流学科建设、职称评定、基金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博士点建设、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心愿,并表示对学院不断实现新发展,提升新水平充满信心。

座谈会尾声,武威表示,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希望各位民主党派的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奋斗,实现学院更大发展。最后,武威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