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工乐享岁末迎新年嘉年华活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张翼飞 审核/钟月双 2020-01-13 22:3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钟月双 分类

2020年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学院在6101教室举行了教工迎新春嘉年华活动,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嘉年华活动其乐融融,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体验游戏的乐趣,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现场。第一项游戏是非常考验反应速度的“抢凳子”比赛,看似是男老师的主场,但是女老师们也不服输,纷纷上阵,一时间欢声笑语的声音此起彼伏。第二项游戏是考验团队整体的协调能力的“管道传球”比赛,每个小组齐心协力,使用管道将球传递到目的地。第三项游戏名为“不倒森林”,同样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力,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的转动并保持杆子不倒,就连粗犷的男老师也变得极为细腻。气氛在接下来的“心心相印”游戏比赛中达到了高潮,看似简单的气球传递并不容易,调皮的气球总是不那么听话。最后是压轴的“同舟共济”游戏,4位老师站在一片小小的区域里,并保持平衡真是难倒了我们这些可以长时间站立讲台的老师。

教工元旦嘉年华活动最终在大家的一片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每个参与游戏的老师都获得了小奖品,虽然是一些小小的生活日用品,但承载着满满的祝福。本次迎新春活动,驱散了冬季寒意,增进了教工同事间的情谊,凝聚出学院团结奋进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