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艺述讲堂”第二十二期预告:校园创意设计大赛

来源: 2018-09-12 17:42 浏览:

主题:校园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2018年9月13日(周四)

上午9:00--11:30

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8号楼)18S13新产品系统设计工作室

嘉宾介绍:

Chris Jessick

前SVA招生官,Chris毕业于SVA纽约视觉艺学院电影专业,毕业后在纽约一边从事影视工作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一边担任SVA的国际招生官和市场部经理。在SVA工作的9年中,他负责中国地区首次招生工作的开展、国际转学生作品和分数审核、SVA对外宣传策划与宣传片拍摄,以及对接美国多所院校招生部门的相关工作。

Chris老师对学校杰出的贡献,2012年荣获SVA Distinguished Staff Award(杰出员工奖)。2016年正式加入PS-ONE艺术留学担任国际市场与项目发展总监。

讲座内容:

国外顶级艺术学院的申请,为眷茶设计2019新年款包装详情,比赛内容及奖金奖品介绍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