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道德讲堂2018年第三期:不忘初心,奉献青春

来源: 2018-07-02 12:00 浏览:


主 题:不忘初心,奉献青春

时 间:2018年7月3日(周二)下午4:00

地 点:莲花街校区4号楼4222教室

主讲人:张楠

主讲人简介:

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河南省青少年研究会常务理事。曾在团中央KAB大学生创业教育项目、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办、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等机构任职。曾发起成立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2004年起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领域涉及青少年服务、盲人服务、敬老、社会组织培育等。2010年4月返回家乡公益创业,带领团队研发的“我以我言做你眼”盲人文化服务项目、“快乐儿童”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安全健康保护伞”儿童青少年自护教育项目、“老街坊”互助计划社区长者关爱项目等多次荣获省市及国家级表彰。多次受邀在省内外对高校、社会组织、企业、政府等进行慈善公益和社会工作相关议题的培训。荣获第18届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第九届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第二届河南省金牌志愿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少年爱心大使。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2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