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英文沙龙预告(五)

来源: 2018-04-17 16:32 浏览:

主题:商业+工业---你的理想工作

时间:4月18日(周三),晚上7:30-9:10

地点:6号楼6139室

语言:英文

主持人:Anton Smith

嘉宾:Trevor Phipps,Cynthia Fortin, George Bell, Sharma Guness

Anton Smith,出生于英国,后在上海居住18年, 曾任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上海)雅思考官。目前担任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教师。

Trevor Phipps,英国人,具有丰富的市场行业经验,曾任职于多家大型公司市场总监职务,后在多所英国大学任教,目前教授国际教育学院营销推广实践,营销沟通专业课程。

Cynthia Fortin,加拿大人,精通英语、法语,是加拿大认证专业会计师(CPA),认证管理会计师(CMA),曾任职于IBM,从2006年至今,一直讲授大学专业课程,目前教授国际教育学院管理会计、控制与会计决策专业课程。

George Bell,出生于英国,获得人力资源硕士学位,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行业经验,后在多所英国大学任教,目前教授国际学院培训与开发专业课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