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Paul Fields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指导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文/张浩 2017-12-15 14:36 浏览:

12月10日至16日,应我校粮油食品学院和王殿轩教授的邀请,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科学家、国际知名粮食储藏专家、我校博士研究生海外指导教师Paul Fields按照工作与合作计划,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对博硕士研究生进行指导。在校期间,校长卞科教授接见了Paul Fields博士。

Paul Fields博士分别对博士研究生的课题研究和论文拟定进行了指导,与粮油食品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师进行了交流,与粮食储藏与害虫防治领域的在读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谈。在此过程中,Paul Fields博士还结合其长期的研究经历,介绍了国外尤其是加拿大方面的相关研究成果、学术技术动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内容。(粮油食品学院 粮食储运工程中心 张浩)

(责任编辑: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