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粮油食品行业企业专场双选会通知

来源:学生处 2018-11-16 10:5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定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9:00在莲花街校区25号楼学生事务中心201多功能厅举行粮油食品行业企业专场双选会,届时将有90家粮油食品行业内知名企业位参会并提供用人岗位万余个,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会,欢迎低年级在校生观摩;

2、各学院要加强毕业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醒参会毕业生注意安全,文明参会;

3、各学院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的引导,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及时签约。

4、参会单位信息见河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haut.edu.cn/和微信公众号“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学工部 就业创业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