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微软MOS杯0ffice技能大赛通知

来源: 2018-11-08 14:5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位同学:

为了充分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学模式推广及落实,并切实的提高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举办校级2018年度“微软MOS杯0ffice技能大赛”。

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中心主办,微软MOS国际认证河南MOS认证中心承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8日至2018年11月15日

2.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大赛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和加QQ群!

报名二维码大赛报名选手QQ群

报名联系人:代老师13613806752 陈老师15837183310

3、比赛时间:

4、培训时间(具体培训时间会在大赛QQ群统一通知)

时间

培训课程

参与人数

11月14日18:00-20:30

PPT

150人

11月15日18:00-20:30

Word

150人

11月16日18:00-20:30

Excel

150人

三、比赛规则

选拔赛:通过考试软件,考核掌握office应用的知识,按成绩选出前5%-10%的学生(待定,根据具体情况确定)进入决赛。

决赛:通过考试软件统一命题,根据最终得分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选。

四、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进入决赛选手,获得笔记本一本,微软国际认证专业级考试200元优惠券一张。

获奖的选手:

一等奖:2名,获得2019年微软MOS中国区总决赛门票,微软国际认证试卷1张, U盘一个,荣誉证书,微软MOS助教身份等。

二等奖:3名,获得2019年微软MOS河南区总决赛门票,微软国际认证考试试卷1张,U盘一个,荣誉证书,微软MOS助教身份等。

三等奖:5名,各获得微软国际认证考试试卷一张,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获得U盘一个,荣誉证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