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来源: 2018-06-22 16:0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附件1)的精神,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制作申报材料。申报时请注意:1.必须与其他高校联合申报;2.申报课程不得与已经上线运行的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雷同(见附件2);3.本次申报教育厅遴选时新增现场说课答辩环节,请提前做好准备,时间待定;4.说课答辩内容主要包含:课程选题与设计,课程运行模式,课程实施方案,保障措施等;5.课程建设团队要对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见附件3)进行建设。

各学院于6月27日上午11点之前将《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一份)和《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汇总表》(见附件1)一份纸质稿交到教务处高教所(B211房间)。申报材料的电子稿发送到gjyj@haut.edu.cn。经学校评审获得通过后,课程负责人在6月29日-7月2日期间通过河南省在线课程中心(http://henan.icourses.cn)“访问申报系统”在线提交课程基本信息及《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申报系统用户名及密码请电话咨询教务处高教所。

高教所电话:67756655


教务处

2018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