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2018-06-20 17:4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通知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国定、省定贫困县急需紧缺的人才,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二、挂职岗位和期限

挂职岗位由接收单位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出,重点向产业集聚区、基层企事业单位等一线倾斜,一般不在行政机关挂职。

挂职服务锻炼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原则上不再延长。

具体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参加。

2、坚持个人自愿、专业对口、业务熟练的原则,切实把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推荐出来,确保人选质量。

3、各单位推荐人选须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

4、各单位的推荐人选,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和《河南省博士服务团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请于6月27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办公楼A405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b@haut.edu.cn,联系电话:67756879。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