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8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 2018-04-18 09:1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豫组电〔2018〕22号)要求,现将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干部教育培训融合发展,通过建立网络干部学习平台,为广大干部提供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的阵地,提升广大干部专业化能力,更好地服务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二、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省管干部和中层正职干部。

三、学习形式

参学干部通过获取用户名、密码并登陆系统后,即可通过电脑客户端或移动客户端进行在线学习。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址:http://www.hngbwlxy.gov.cn,登陆后可进行电脑端在线学习,也可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

四、时间安排

2018年在线学习时间为4月16日至12月16日,参学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应完成网上学习及测评。

五、学时要求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学时完成情况记入干部网络培训电子档案,与省公务员局网络培训实行学时互认。

六、培训纪律

参学干部应严格遵守《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牢固树立学员意识,主动上线学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省委组织部定期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对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无故不参加培训、达不到学时任务要求的,年度考核不得定为优秀等次。

七、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派人到办公楼A405领取参学干部用户名及密码。

联系电话:67756879。

党委组织部
2018.4.18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