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度校院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学院院级预算汇报会的通知

来源: 2018-04-17 14:4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为提高资金配置效能,强化支出项目的论证和管理,学校决定召开院级预算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19日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中心D204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各学院院长,教务处、研究生处、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负责同志。

四、会议安排

各学院院长逐一汇报本学院年度预算编制情况,学校相关部门对学院预算进行审查。

五、具体事项

1、各学院汇报年度预算编制情况,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汇报的主要内容

(1)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思路

学院十三五期间预期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分年度主要任务和实施计划等。十三五规划已实施完成情况、已实现的效果、存在的主要问题,预计仍需后期投资情况。

(2)年度预算安排情况

①年度重点工作及重点建设项目

②学院发展经费支出安排情况。主要包括发展经费建设项目安排的依据、理由、必要性、可行性、支出内容、预期绩效目标、资金测算过程等。

(责任编辑:李国仓)